向各位好友報告,Sammy要去參加嚴詠能大哥與王俊傑大哥舉辦的
 
『詠傑同心*詩 best show』

演唱會,大家跟我一起去好嗎?

時間:100年6月18日(六)晚上七點半 (4/15 12:00啟售)

地點: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演藝廳(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二段265號)
票價:500、800、1000

samm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朋友好:

 

以下是我在本年度第一次縣政總質詢時所質詢的內容,我已簡化的文字來敘述,如有不清楚的地方,我會再補充。

 

質詢一:衛生局

 

主旨:嘉義縣政府因應全國性大廠飲料參雜「塑化劑」之相關應變措施是否迅速。


文章標籤

samm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故宮南院.jpg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這句話現在用來形容馬政府真的最貼切不過。

2009年底,嘉義的故宮南院被頭腦不太清楚的故宮院長周功鑫差點改成建國花市,

因為怕影響到國民黨在嘉義縣的選情,緊急把政策修正回來,承諾所有的原有計畫都算數,

不僅保留故宮,外面還追加了景觀花園的預算。

結果國民黨在嘉義慘敗後,對嘉義不理不采,到現在南院預定地的雜草已經長得比馬英九還高了...

眼見2012開館的政見跳票在即,馬英九在嘉義的選情可能不太樂觀,昨天竟然還大費周章地發新聞稿,

批評要求要一座具有典藏文物功能的博物館的嘉義縣民是「強索」(翻成白話文就是強盜啦!人家不給你你硬要!),

samm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日前新北市警方才破獲青少年賣淫集團,揭露由未成年少年擔任少女賣淫仲介的社會亂象,我們以為色情行業應該會有所收斂,沒想到有民眾檢舉,色情行業就光明正大地在嘉義縣市青少年聚集中心,嘉義市的「嘉年華戲院」下方,張貼充滿情色暗示的徵人啟示。

 0526新聞 001.jpg         

 IMAG1001.jpg

嘉義市議員戴寧表示,嘉義市是一個民風純樸的地方,嘉年華戲院是眾多青少年相約聚集的場所,像這些「便、制服佳麗」、「歡迎傳播妹、檳榔西施、學生妹試作」的充滿引誘性字眼的廣告張貼,一看就知道不是正當的行業,如此囂張行徑,簡直目無法紀,我們決不允許!戴寧質疑:市府及相關單位為何沒有主動發現問題?反而讓色情在青少年日常出沒的公共場所滋長?

 

IMAG1002.jpg

         嘉義縣議員黃嫈指出嘉年華戲院是嘉義縣市唯一的首輪電影院,青少年出沒的重要地點,即使是嘉義縣的學生或青少年,也必須跨縣市到這邊來活動,因此嘉義市中心的治安,是嘉義縣市學生家長會共同關心的議題。黃敏惠市長向中央爭取了大把預算在辦「陶冶心靈」國際管樂節之際,也應該確切地從掃蕩殘害國家幼苗的行業開始。

 

   IMAG1003.jpg  

嘉義縣議員 黃嫈珺

samm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家好~^^

我叫劉意華,大家可以叫我意華

從今天起,我就是《嘉義縣議員  黃嫈珺》的助理了,

很高興認識大家…

 生活照.jpg  

77年次,9月2號生的處女座

剛從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公共事務管理系】畢業,雖然在政治圈我還是菜鳥,但是我從小就參與家中樂儀隊事業,擔任指揮,能演奏薩克斯風,大鼓小鼓都難不

倒我,父母也賦予我管理階層的工作,培養我更深厚的工作經驗與社會學,我喜歡與人相處,這次因緣際會下能夠擔任Sammy的助理,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指

教。

 

samm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501 是勞動節,我們來到嘉義市再耕園參加嘉義縣教師會。

224394_220651741284805_100000199413246_1012859_4152070_n.jpg  

 

今日SAMMY受教師工會的邀請擔任傑出優秀教師頒獎人,

 

 229029_220650864618226_100000199413246_1012855_2620662_n.jpg   

這些老師可都是精挑細選出來的喔,感謝他們的辛勞

 226179_220651617951484_100000199413246_1012858_4922506_n.jpg  

samm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今天晚上陪王如經市長一同頒發證書給朴子市的文化解說員,這些解說員身負朴子文化傳承與觀光產業發展的重任。
 
02.jpg    
 
朴子市公所培訓文化導覽員,主要目的是希望協助在地文化產業的傳承與重生。希望因應現代人消費的習慣,規劃出獨特的觀光旅遊路線,希透過文化導覽員深度的導覽解說,能將一般觀光過路客轉化為深度旅遊的客層。
03.jpg    
 
並結合地方特色產業有,讓遊客願意將停留時間延長,到地方商圈、休閒產業消費,真正帶動地方經濟的發展。希望大家在朴子見到他們時,能給他們多一些感恩的笑容。也希望各界好友如果來朴子觀光,可以洽詢朴子市公所的志工導覽,會讓您們更深層的了解朴子市!感謝大家喔!

samm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身為蔡英文主席以前網路部助理的Sammy議員 得知前老闆要來新港奉天宮  當然要過去支持一下呀 :)

Sammy議員及蔡英文主席於奉天宮與眾議員們祈求國泰民安

並為日本的災民們禱告 希望他們能早日度過難關

 

 

IMG_7334.jpg

 

 

IMG_7345.jpg

samm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有要參加陸一特313大遊行的朋友們 這邊是新增的嘉義縣聯絡處唷:)

還有注意注意~!! 要參加北上遊行的朋友們請再注意一下,每個人要繳交$500元喔~!!

費用包括了車費以及當天的中餐及晚餐唷 :)

 

陸一特313總統府大遊行 嘉義縣聯絡處

黃嫈珺議員服務處

聯絡電話: 05-3791212

服務處地址: 嘉義縣朴子市四維路二段26132

 

蔡啟芳委員及蔡易餘律師服務處

samm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10221自由時報:彰縣陸一特齊聚 怒吼要補償

轉載自自由時報

〔記者吳為恭/彰化報導〕民進黨彰化縣黨部昨在彰化市舉辦「陸軍第一特種兵補償說明會」,對於馬政府表明,陸一特補償案決定不予考慮,與會數百人群情激憤,到場的民進黨立委蔡同榮「發令」,彰化縣至少要發動二百台遊覽車在三月十三日到總統府抗議。 

 

彰化縣陸一特退伍兵的人數約二萬多人,陸軍第一特種兵薪俸補償草案是由民進黨縣黨部主委江昭儀發起,進而向立委蔡同榮陳情而提案,也使得當年因行政命令而多服一年兵役的陸一特問題浮現出來,不過,國防部在向總統馬英九進行專案報告後,府院正式定調,對陸一特補償案,決定不予考慮。 

 

昨天上午,數百名陸一特退伍兵聚集彰化市介壽生活館,立委蔡同榮、江昭儀、彰化市長邱建富、彰化縣議員賴岸璋、黃秀芳、黃育寬等人與會,輪番痛批國民黨政府當年違法以行政命令,讓民國六十年代本來要退伍的陸軍第一特種兵,接到臨時召集令,再多服一年兵役,過程未經立法,理應賠償。

 

數百人大喊「陸一特、要賠償」、「三一三、總統府」,場面激亢。

蔡同榮表示,全國陸一特退伍兵約五十多萬人,他已經號召在三月十三日北上總統府遊行抗議,大家要全員出動,讓馬政府嚇破膽,逼得馬政府正視,絕不能讓步。江昭儀指出,陸一特弟兄們不能妥協,要抗爭到底。

 

samm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