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叫劉意華,大家可以叫我意華

從今天起,我就是《嘉義縣議員  黃嫈珺》的助理了,

很高興認識大家…

 生活照.jpg  

77年次,9月2號生的處女座

剛從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公共事務管理系】畢業,雖然在政治圈我還是菜鳥,但是我從小就參與家中樂儀隊事業,擔任指揮,能演奏薩克斯風,大鼓小鼓都難不

倒我,父母也賦予我管理階層的工作,培養我更深厚的工作經驗與社會學,我喜歡與人相處,這次因緣際會下能夠擔任Sammy的助理,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指

教。

 

我認為,在嘉義縣很難得有年輕人願意參與政治,Sammy跟我一樣,我們會好好加油,也希望,我們的小小的力量,可以感動大家,一起服務社會,傳遞溫暖,

也是我離開家裡的職務投入公共領域的初衷。

 

對了,我就住在可愛無敵、人情味十足的朴子市,家位在嘉義縣朴子的牛挑灣,牛挑灣每年都會舉辦釣魚大賽,非常有趣,歡迎各界釣魚高手都可以來參與比

賽。為何稱可愛無敵、人情味十足的朴子咧?嘉義縣老年人口非常多,生活型態都是以社區為中心,生活步調也不像都市那麼繁忙快速,左鄰右舍彼此都很熟悉,

彼此分享喜怒哀樂,在這邊生活真的很愜意。尤其朴子市的生活機能又可以符合年輕人的需求,我自小就生長在這快樂的環境中,讓我樂愛在自己的故鄉工作。

 

希望在往後的日子裡,請大家多多幫忙我照顧我,如有何不懂的問題,請大家指導我一下,我也由衷的感謝大家,也感謝sammy的幫助。

 

小助理《意華》email:like7792@gmail.com

 

小助理《意華》服務電話: (05)3791212     0936070560

【如有需要服務的地方可以與我聯絡^‧^】

 

小助理《意華》祝福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