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嫈珺的大日子,依照台灣人的往例,根據我的生辰八字挑選了適當的時辰,到中選會登記參選。 

IMG_5183.JPG 

我和我的母親,也就是現任的朴子市長黃麗貞,騎上了協力車,一前一後,象徵我將在她亮麗的政績基礎上,接下為民服務的棒子。

IMG_5215.JPG 

我的父親,一直都是我們家最大的支柱,我想,能夠承接父親的政治志業,並且為了自己的政治理念投入選舉,身為父親的他,心中應該是百感交集吧。他曾經告訴我政治是條不歸路,不希望自己的子女踏上這條路,而我卻從小耳濡目染將選民服務當作是快樂的志業!記得小時候每當成功的完成選民服務,從選民臉上獲得的笑容是無價的,也因為如此,我是抱著熱忱的態度來面對所有的挑戰!

IMG_5279.JPG 

還有一路陪著我,一直在我身邊支持我的好友--年輕的大林鎮長黃貞瑜,也非常夠意思地陪同我完成整個登記程序。

IMG_5258.JPG 

回程的掃街中,我遇到了許多熟悉的親戚、鄰居與好朋友,許多人都自發性地準備了鞭炮與熱情地喊著「凍蒜!凍蒜!」我來到了從小成長的中正路,瞬間感性的紅了眼眶,我都還記得小時候我在這條路上奔跑玩耍!現在的我承擔起重任,我會努力打拚,拚給我的鄉親看,拚給我父母看,拚給我中央黨部的同事看,拚給所有愛護嫈珺朋友看,我保證,議會七年級,嘉義更升級!

IMG_5404.JPG 彭ㄧㄡ

今天真的非常謝謝所有鄉親朋友的熱情支持,未來的日子裡,我會用加倍地努力報答大家!

IMG_51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