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教師節,Sammy議員在這個感恩的節日,帶了些小禮物去一一拜訪以前曾經教導過她的老師們。

其實昨天列了好多教師名單,可惜的是,並不是每個老師都在家呀!!

還記得昨天在車上,Sammy議員問我: 你還有跟妳以前的老師聯絡嗎?!

我說: 早就沒有了...況且,我也忘了誰曾經教過我了...(疚)

Sammy議員真的很厲害呀~記憶力真的好好~~昨天還去拜訪他幼稚園的老師耶~~ 幼稚園耶!!!!!! 怎嚜還會記得呀!!真的好厲害!!!

而且她也好念舊,跟那些以前教過她的老師們話當年時, 他彷彿回到小時候和老師相處的天真模樣~~好可愛唷

昨天拜訪了幼稚園老師: 菜香梅  國小老師: 黃明堂、黃廣、徐賢章、侯尊根、黃月雲 

國中老師: 朱彥錦(Sammy議員在車上的時候還跟我說,如果不是朱老師,他也不會學會KK音標,也不會把英文學的那嚜好!!好感人喔)

高中老師: 蔡枳松

然後因為昨天去拜訪的時候,好多老師都不在家喔~~ 所以很多就只是留下禮物及祝福,有些則以電話祝賀了~~!!

昨天Sammy議員還開玩笑的說,要不是沒時間,不然美國的老師他都想去拜訪呢~~~ 他真的滿懷感恩的心呢

 

 

昨天去了黃氏宗親會拜訪Sammy議員的國小老師: 黃明堂   黃老師看到Sammy議員又開心又感動的~~搞的我都眼眶紅了。

CIMG1489new.jpg

 

 

Sammy去拜訪黃月雲老師的時候,師丈恰好在旁邊澆花,感覺兩人過著很愜意又恩愛的生活。

議員一直跟黃老師說,希望未來能找到像師丈一樣一直陪著自己的老公呢。

 

CIMG1491new.jpg 

 

黃廣老師是Sammy議員的國小老師,昨天看到黃老師我都忍不住笑了,黃老師真的好可愛,還會像老派藝人一樣軟腳做反應!

CIMG1495new.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