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my議員的爸爸看完了這本書之後,覺得這是本很直得推薦的一本書。

於是我們服務處某天就寄來了4本顧台灣~!!

Sammy議員要把這四本書送給大家唷~只要前四名留言索取的網友或直接來服務處就可以得到唷~~!!

但是前提,大家要自己來服務處領取唷,優惠我們朴子市民大眾~~~!!!

服務處住址: 朴子市四維路二段261巷3弄2號

服務處電話: 3791212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唷!!!

 

IMG_5362.jpg 

 

顧台灣前言

『顧台灣一字一句,寫盡我這一生對台灣的愛與執著。許多年輕世代沒機會瞭解,或刻意被隱瞞的台灣近代史真相,我也試圖運用我的專業知識和良知,鉅細靡遺、知無不言,

一一交代清楚。』

『台灣是你我的母親,顧台灣不是一個人的事。為了台灣的前途,為了台灣的安全,為了守護台灣的主權,懇請您撥一點點時間,靜下心來,閱讀顧台灣這本書,一起感受,位台灣付出的那份堅持和使命感。』

前新聞局長謝志偉強力推薦,『蔡同榮立委這本顧台灣,不只是他個人在美國求學、教書和奮鬥的歷史,更是台灣人跟台灣這片土地搏感情的紀錄,有血淚、汗水、歡笑、哭泣,適合大人、小孩一起看,也可以讓全灣人感念這塊土地蓽路藍縷的心酸,是兼具大歷史與小故事的一本書,我向各位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