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小Pa美味可口的 豆花蛋捲

 

接著由小小祕---米琪跟大家報告每天和我形隱不離的美食

 

因為工作方便的關係,會習慣買一點小東西來吃~~

 

就是不會太飽、解饞的食物

 

加上就近的方便…所以我平常下午四點半後的點心就是最屬這兩家的食物了

 

先告訴大家,我已經連吃3個月了…

 

幾近每天都光顧,整個就是超級粉絲

 

很不可思議吧…

 

而且更不可思議的是

 

我的同事們都已經至少連吃超過一年多…

 

包括我的外國人同事也愛…

 

所以呢…我一定要先首推這兩家可怕的美食

 

因為   也真得好吃才可以連吃三個月、或是一年以上…

 

 

所以米琪現在要帶著3個月的品質保證跟大家推~~ 

 

Part 1:無敵香Q肉圓  

 (強調低熱量,完全走輕食派的蒸肉圓,冷掉一樣好吃,Q得更彈牙,連阿多仔都愛吃~~)

 

 

 

( 珍珠肉圓 - 營業時間:早上8:00~晚上7:00  海通路郵局旁 「朴子市永和里1鄰應菜埔4之1號」)

 

IMG_6323.JPG 

 

還沒進這家店,看到這個別出新裁的肉圓模型招牌,就已經知道這家的老闆和老闆娘一定非常可愛~~

 

IMG_6321.JPG 

一目瞭然的菜單~~ 我要吃香 Q肉圓

 

IMG_6312.JPG 

 

迫不及待~~我的肉圓快來快來~~

 

IMG_6313.JPG 

 

看出來了嗎?老闆很用心,自作筷子套

 

 

IMG_6317.JPG 

在等肉圓的同時,先東拍拍西拍拍~

 

用蛋殼做標示分類,第一次看到吧!!…像第1桶打開真得都是筷子…

上面的娃娃是老闆/娘夾到的,擺作裝飾,很可愛特別的一家店厚~~

 

IMG_6320.JPG IMG_6322.JPG

 

這些是老闆/娘自己做的,真得猴利害~

 

 IMG_6307.JPG

 

 我美味的肉圓來囉!!我要吃了

 

IMG_6311.JPG 

 

圖片上的調味料,是自己加的

 

調味料可以自己斟酌 ,像香菜、蒜頭、番茄醬、辣、醬油…可加可不加

 

不過人客請放心~~這不會影響美味的肉圓地~~~

IMG_6316.JPG 

 

我吃我吃我吃~~好好吃

 

PS.為求真實感,吃相不佳,不好意思~~

 

__  ___  ____  ____  ____  ____  _____  _____  _____  _____  ______  ______  ______  ______ 

 

 Part 2: "super 級" 新鮮鹹酥雞

 

 

 

喜好吃鹹酥雞的掏客們,這家店你絕不容許錯過~~~

 

米琪在這發誓它賣的東西最好吃、最公道、最新鮮

 

"詹媽媽"營業時間:

下午2:00~晚上11:00 海通路郵局旁「朴子市永和里應菜埔3號」

 

 

 

IMG_6331.JPG IMG_6325.JPG

 

這家炸食是看得到也品嘗的到的新鮮

 

一點油臭味也沒

 

每樣東西咬下去,都是紮紮實實的…  美味

 

IMG_6327.JPG IMG_6329.JPG

 

------->看起來是不是比肯XX和麥XX好吃!!!                       

------->從乾淨透明的櫥窗外看,可以一覽無疑食物的新鮮

 

 

 

 

 

像我最地瓜配上梅子粉,整個就是Oh!My! 美味無比呀~~

 

 

IMG_6334.JPG IMG_6335.JPG

 

------>金黃色的外皮,讓人食指大動                                        

------> 3份50元,極便宜,因為1份就份量十足,就有10塊左右的地瓜~~

 

 

 

  

等不及的我,一上車就一直狂喀美味的地瓜

 

IMG_6337.JPG 

 

                                       

 

地瓜一大塊的,熱熱的咬下去,先吃到酥脆的外皮,再吃到的是香甜的地瓜~

再帶有加分梅子味入口,整個就甜在心裡~心花朵朵開

 

 

IMG_6398.JPG 

 

因為顧及美味健康的飲食,除了地瓜,還有百頁豆腐,也是俗俗的實在多得便宜

 

當然一樣也是好吃必了!!!

 

IMG_6403.JPG IMG_6402.JPG

 

 

----->講求 QQ口感的我,怎會放過甜不辣                                           

----->好吃的不得了,吃到發福的我

 

它的甜不辣嚼勁十足~~也在我的前5名裡~         

 

 

 

 

IMG_6336.JPG                

 

 

To be honest, 老闆娘你炸食好吃的沒話說得好吃,整個就是讚

 

 

以上2 家就是米琪每星期必吃上幾回的美味店家~

 

 

所以琪我衷心推薦給大家~~到嘉義朴子要來這2家嚐美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