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聖誕節,我陪同市長媽媽拜訪許多幼稚園,並致贈一些小禮物給小朋友們。

小朋友們!聖誕姊姊來囉!!

IMG_9839.JPG 

IMG_9840.JPG 

小朋友超熱情,才走到入口附近,我已經可以聽到他們超大聲的歡呼聲!

IMG_9841.JPG 

IMG_9842.JPG 

天氣其實有點冷,但是小朋友們精神有夠好,對阿娟阿姨的活動帶動都很配合唷,

下次選舉場可能不請辣妹或搖滾團,直接請他們上場!

IMG_9868.JPG 

幼稚園的記憶已經離我好久了,看到現在幼稚園的設備完善、空間規劃又很用心,不自覺地就對朴子市的未來充滿了希望!

IMG_9847.JPG 

聖誕姊姊送糖果囉~~因為我很有小朋友緣,尤其在選舉期間,很多小朋友都會拉著我的衣角,然後一個拉一個像蛇龍般的前進,如果我不從政,應該也可以去當個兒童節目主持人吧!

IMG_9855.JPG 

老爸跟我說,當了議員就很難嫁了......不然小朋友那麼可愛,應該想辦法兌現我在選舉期間的承諾「生一堆朴子、六腳、東石的子子孫孫」..呵呵...

IMG_9858.JPG 

各位網友,聖誕節要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