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加了縣長盃運動舞蹈全國錦標賽,現場竟然看到好多親戚阿姨舅舅都有去比賽,平常完全看不出來,他們穿上舞衣、舞鞋後,身影竟然那麼靈活、節奏感十足。

合照01-OK.jpg 

既然是縣長盃,小花縣長當然也有來。看到年紀相近的舞者維持著曼妙身材和青春氣息的笑容,我和小花縣長以及市長媽媽心裡都有暗自警惕......還是要多運動~~

合照02-ok.jpg 

鹿草鄉長林沐惠總是保持這樣和藹的笑容,不過鄉長您也是要多運動啦!

合照05-ok.jpg 

老師們一直想說服我參加他們的舞蹈社團,看到跳舞時是這麼美麗,其實我有點動心呢!

合照07-ok.jpg 

每個阿姨拍照時擺起的美妙pose,都讓我望塵莫及,就算沒有時間體力學舞,我至少可以就拍照時的姿勢先跟她們討教幾招~~

議員+阿姨01-ok.jpg 

新的一年開始了!大家要多培養有益身心的興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