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邀到三立電視台錄製「新台灣加油」的新年特別節目,一大早就要進棚化妝,
所以早餐只啃了兩口,
就開始上妝錄影,
很擔心肚子咕嚕咕嚕叫呢!

IMAG0165.jpg 


由於是初二才要播出,
內容我就不方便透露囉~~
請網友在回娘家的晚上,
記得守著電視台,
看看嫈珺第一次上政論節目的表現如何!

IMAG0164.jpg 

IMAG0163.jpg 

當然,
因為是過年呀,
節目內容不是什麼國家大事,
談的都是非常輕鬆的話題,
話題輕鬆,
可是我好緊張喔....
有朋友一直提醒我絕對不能有放空的表情出現,
不然就會被放在youtube上剪接後,不斷惡搞....
只是當我想起這句話時,
我發現我已經眼神放空三秒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