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迅速地發起、迅速地募款、迅速地宣傳,紙風車劇團終於在今天順利地在六腳鄉演出。

其實我只不過是捐出了選舉補助款,這些選舉補助款也本來就來自於民眾的支持,

看到舞台上把我的名字和兩位主要捐款者大大地列在一起,實在有點不好意思。

台上這個歌手唱的歌也很好聽,我有注意到連小孩子都被他的吉他所吸引呢!

DSC_0026.JPG 

余政達議長代表嘉義縣議會致贈感謝狀給捐款者

DSC_0062.JPG 

DSC_0067.JPG 

雖然這個表演我已經不是第一次看到了,但是每看一次還是會有不同的驚喜,演員和道具的設計都好生動。

DSC_0121.JPG 

從鄉長到校長,從小朋友到我自己,眼光都不斷凝視著舞台的演出,小朋友的笑容,就是所有捐款人、演出者最大的回報,希望很快能夠看到我們故鄉募到第二哩路的資金,網友們行有餘力也要記得去資助自己的家鄉唷!

DSC_0129.JPG 

DSC_01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