嫈珺今天去拜訪我回台灣後的第一個老闆,前行政院長蘇貞昌。

蘇院長不僅和過去一樣開朗,還給了我許多寶貴意見。

DSC_0001.JPG 

看到了嗎?這間屋子裡有兩顆電火球。

一顆照亮了屋子,一顆用他的活力和熱情,照亮了他周遭的人。

DSC_0025.JPG 

接著我再回到中央黨部拜訪我的另一個老闆,民進黨主席蔡英文。

蔡主席很有趣,她聽到我要選議員的事情,還很驚訝地告訴媒體:

「她要選舉?怎麼沒告訴我,跟我請假?」

DSC_0064.JPG 

主席您真是太忙了~~

要照顧自己的健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