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與未來的嘉義縣長張花冠一同去菜市場掃街拜票,可能是因為自己是朴子在地子弟,受到許多鄉親的鼓勵,感到非常開心與幸運!

從握過的每一雙手中,我都感受到一份信任與愛護,心中也更加感到更深的責任。父母從小就教導我的重然諾,任何向選民的承諾,都必須在未來的日子裡盡力去達成目標。

能為地方付出貢獻我的家鄉,一直都是我認為最有成就感的事情,這幾天在地方上不斷地舉辦說明會與按戶拜訪,對著鄉親訴說我的理想與政見,每一場演說、走過的每一步路,我都感覺是在寫下自己的歷史。我會不斷的鞭策自己,讓自己的努力成為鄉親的驕傲,成為嘉義縣最年輕也最打拚的女議員!

再度整理了昨天北上與兩位老闆的合照,也與中央黨部的同事來了些俏皮的合照,謝謝你們大家成為我的後盾,我會讓你們很驕傲的對別人介紹:嫈珺是中央黨部栽培出來的!

DSC_0058.JPG 

DSC_0060.JPG 

DSC_0068.JPG 

DSC_0070.JPG 

DSC_0074.JPG 

DSC_0077.JPG 

DSC_00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